去打FF14了。

叶秋在我心里的形象已经是喝醉了开始抽抽搭搭哭诉自己不想上班的总裁,在公司被自己的员工卷得心甘情愿变成洗衣机里的卫生纸,人生最大目标就是全球旅游满世界疯玩躺平做简简单单富二代,但为了不让叶修退役之后无家可归露宿街头,发誓要给他奋斗出几套B市大平层再跑路才安心。

完全不看嘉世比赛,但嘉世有几个赞助商嘉世运营状况心里门清,一边看嘉世股票和一叶之秋高价周边一边大骂陶轩是臭资本家压榨他哥哥,赚这么多钱叶修毛八分都没拿到,迟早有一天被他挂路灯,骂完了发现他自己也是资本家。

第十赛季叶修露面之后被一起创业的老员工、把他卷的想死的主力吐槽:老板你们兄弟俩玩得够花的,这叫什么?call me by your name?

叶秋:……

叶秋:🙂烦死了,毁灭吧。

评论(8)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煮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