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打FF14了。

【王与24士/拳法家】和谁搞不是搞

  • 王杰希×韩文清。

  • 依旧是辆平平无奇的车……不好吃……不好吃也就这样了。

  • 和孙哲平那篇没关系,但是我起不出名字了,浅浅抄一下自己的标题——一辆车要什么正经名字!!

  • 我再次紧急滑铲(滑铲)感谢刀老师拉我上贼船。

  • 这次连能抽出来糊弄的部分都没有了,精华全在花市。

  • 以及,例行给可能看到本篇的霸图粉磕个头……对不起,你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俺们队长真的很好炒。

  • 花市搜索【王all/王与24士活动文】



韩文清洗了澡出来,头发还带着潮气,水滴顺着他的发根滑下来。他仗着自己头发短,没有个造型,也没花心思擦干整理,就倒在床上闭上眼睛。这些年他的状态下滑有目共睹,有的时候就连韩文清自己也清楚的感知到了,就如同现在,比赛带给他的体力消耗变得更多了,他很容易在赛后感觉到疲惫。脸颊贴在酒店柔软蓬松的枕头上,没多一会儿就睡着了。


不过他没能睡得太久,半睡半醒间,他感觉到有人掀起了他的短袖下摆,温热的掌心贴在腰腹那一片结实的肌肉上。韩文清掀开眼帘,和正要亲上来的王杰希对上了视线,微草队长显然是刚刚开完记者发布会,还没来得及换衣服。韩文清依旧有点困,又闭上眼睛,难得顺服的张开嘴任亲。




评论(5)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煮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