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打FF14了。

王杰希一觉睡醒,发现自己身上多了点东西。

——多了个……呃,“系统”。

嗯。“系统”。就是那种D家网文里废物主角一觉睡醒发现自己穿越异世界身上带的那种系统。

微草队长对着镜子大眼瞪小眼了十五分钟,确定自己还在微草俱乐部的队长宿舍,他还是个打荣耀的职业选手,时间空间都是正常的。身上也没有奇怪的味道……没多什么东西也没少什么东西,就连大小眼也是一如往常。

身为手握两个冠军的豪门队长,除了目前仍然单身之外生活事业没有任何需要担心的事情——他哪里像个需要神秘系统逆袭的D家废柴了?

王杰希不理解。王杰希有话就问。

“你有事吗?”

系统很正经的开口:“我是来帮你解决问题的。”

王杰希:什么问题?

系统:单身问题。

王杰希匪夷所思:“这关你什么事?”

系统声音淡定:需要你变成炒遍全荣耀联盟的大猛一。不然我要一直跟你绑定。

“炒。”王杰希重复,“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为了避免被和谐,我只能这么表述。系统说。但没错,就是你理解的那个意思。

王杰希想了想:“所以我和别人做.爱的时候你会在旁边看吗?”

系统沉默了一下:“我可以不看。”

随后又说:“基础设定上,我也是男性,你有的东西我也有,攻略对象有的东西我也有。”

王杰希:……

系统又又说:如果你介意的话。还有非荣耀职业联盟的目标人物可以推荐给你。

王杰希:…………

王杰希决定先去训练。

评论(1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煮酒。 | Powered by LOFTER